神奇阿木

随缘。

[Hannibal]拔杯AU设定

小茶杯 白领

拔叔 心理医生



  01

  Will最近情绪一直不稳定.以至于每天都要跑到自己的心理医生Hannibal那里去.

  可惜今天不能.

  Will一个人在办公室中加班,停下打字,准备要去给Hannibal打电话的时候,有人来了.

  “Will..你需要休息.”具有磁性的男声从头上传来,使Will抬头.

  “Mr.Lecter?”Will看到Hannibal手中居然还有饭盒.

  Hannibal搬了把椅子,坐到Will身旁“这是我亲手做的午餐,还有豌豆汤.”说着把饭盒打开,热气立刻飘散到空中“记得吃完.”

  “Hannibal..多谢.”Will的瞳孔中只有一个人.

   “你不吃么……”will的食欲突然被带起.

     

  

       “我不饿.”hannibal勾唇微笑并一直注视will的宝石绿般的双眼.而will这时总是会躲避对方的视线,继续做自己的事情.

       Hannibal在will放松警惕的时候,伸出双手捧起will的脸颊,仔仔细细观察起他.

       “wtf!你在干什么..Hannibal.请注意这是工作时间,还有我忘记问你你是怎么进来的...”will一口气说完这段话不得有些脸红.

        至少你让我吃完啊.

       “作为一名心理医生,我有必要观察自己病人的身体情况.”will不禁脸红,开始

        他这个话痨冷静下来看着hannibal的眸子差点被吸引进去.

        实在是太美丽.

        眸子的颜色他形容不出,在阳光下,眼眸四周的睫毛散发出光辉.星星点点.

       “Hannibal...”

       “Emm?”

      Hannibal 对will接下来的动作开始在脑中猜测.是推开还是接受.

        那一定很棒.Hannibal想.

      

       Will的薄唇稍稍张开,说了些什么.

        “请让我吃完.”

       


       Hannibal 手中的动作稍有松懈,will对刚才的话开始抱歉.

      “Mr.lecter,今晚有时间么?”

       Hannibal放开will,笑道“只要你有时间,我就有.”

       又是一阵脸红.

02

      街上

“Evening.willy.” hannibal 显然已经在长椅上等待了很久,Will却刚刚到达目的地.

   “你也是,Hannibal”他坐了下来.

   “你最近喝醉过了.”Hannibal把斜插在口袋中不愿出来.

   “你怎么能看的出来……”Will吃惊于他敏捷的思维能力.

    “因为你的左手食指和中指被易拉罐的拉环划伤.前天还没有受伤.”

    “……谢谢.” 

    “谢什么.”Hannibal往Will的位置微微靠近.

    “谢谢你……”Will局促不安搓了搓手掌,“谢谢你关心我.”

    Hannibal绅士般的微笑“这都是心理医生该为病人所服务的.”

    两人的谈话戛然结束.

    车流依然在路上穿梭,路人行色匆匆.

    惟有一个人陪着自己度过这时光.

   

    “Willy,要去我家里住么?”

    “好啊”

    “我保证你在晚上会受到很好的服务.”

    “麻烦你了……”

End

   




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