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阿木

随缘。

突然的脑洞


  威尔有时候会突然有亲吻汉尼拔的冲动。
  在剧院面前,汉尼拔缓缓的停下车,威尔把视线从窗外的夜景转向汉尼拔的侧脸。颧骨在阴影下呈现的效果有点让威尔着迷。
  在汉尼拔拉开车门的前几秒,威尔后知后觉的拉住对方的手臂,将他拉回来。在汉尼拔开口问之前,他吻上了对方的嘴唇。
他试着加深这个吻,于是把一只手紧握成拳扣在金发男人的脑后。威尔突然产生了揉乱眼前人头发的恶意。
  在接吻中,汉尼拔好不容易有个片刻问一句:"怎么这么着急?"
  "闭嘴。好好吻我。"
  接受到这个信号后,汉尼拔更兴奋了一些,主动权很快转移到自己这里。他把这个吻进一步发展成了舌吻。如果不是车内东西阻挡的话,他俩很可能会搞到一起。最后,汉尼拔用轻啄对方的嘴唇的方式结束了这个吻。当他看到威尔以一种迷离的眼神望着他时,他立刻想再亲吻小个子一次或者把头埋进威尔的肩窝又或者是吸吮威尔的喉结附近的皮肤。
   "威尔…"汉尼拔难得露出为难的表情。他的理智告诉他,今晚还不可以。至少现在不行。
  威尔用手指拨了拨额前的头发,回答道:"一起去吧。"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