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阿木

随缘。

眉目传情【?】

     前探员威尔·格雷厄姆在逃亡后与汉尼拔一起回到了意大利。他们定居了。经过汉尼拔的同意,他们养了一条狗,取名温斯顿。偶尔他们会一起出来散步遛狗,生活平平谈谈的。
     自从定居以后,威尔就开始喜欢在附近花店买各种各样的花。也不知是什么原因驱使他这样做。
    总之,他开始喜欢偷偷地透过花看汉尼拔在厨房中忙碌的身影。瘦高男人的围裙勾勒出腰线,白色衬衫袖子被提高,漏出半截结实的小臂。威尔举起书做盾牌,温斯顿在威尔脚下躺着睡觉。这一切,都让威尔感觉到这像一个家。
     后来,威尔有的时候专心看书,有的时候甚至大胆偷看了。但是,在烹饪美食时,汉尼拔太专心于菜肴,一次也没有和他视线接触过。等菜全部被端上,莱克特医生将这些菜一道一道的说清楚,他们视线才真正接触。

     阳光透过窗帘照进来一些,威尔隐隐约约听到了鸟叫声。揉揉头发,眯着眼睛从温暖的被子中出来,迷迷糊糊看到汉尼拔在床头留了纸条。
     看完之后,心情好像变好了一样。慢慢穿着拖鞋走出房间,看到温斯顿坐在卧室门口,轻轻摇着尾巴等他。
      吃过早饭后,他去了花店。店主是个年轻的意大利男人,一头棕色头发。威尔经常去他家买花。
     "欢迎光临!"店主看着他的眼睛说。威尔点点头,继续往里面走。他低头注意力全在花上。今天的花都很漂亮,不知道该选择什么。店长从花群中抽了一朵花,递给威尔。
      "我想,这种花陪您的眼睛。很漂亮。"
      屋外突然下起了连绵细雨。
     他愣了愣,接过花,嗅了嗅,又看看店主弯弯的眼角,最终决定买下这种花。  
       借了店员的伞,往外走。温斯顿不情愿在雨天散步,急着往家里走。他路上在想在花店发生的事,甚至忘了要去买一些生活用品的事。
        回去时,汉尼拔已经回来了。并且还带着金丝边眼镜坐在沙发上看pad。"欢迎回来。"汉尼拔抬起头看他,走过来帮威尔拿花。
        汉尼拔看见威尔搭在前额头发湿漉漉的,半遮住了碧绿的眼珠,嘴唇的颜色像小孩子吃的糖果一样鲜艳。汉尼拔将他手中的花拿走,放在桌子上,顾不得什么,就吻上了对方的嘴唇。
End.

评论(1)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