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阿木

随缘。

Others and us 01

警告
*原来的脑洞,教师威尔x学生汉尼拔AU
*人物ooc有
*以二/战为背景

01
  满天繁星。
  他们逃到了一个荒无人烟的废弃村庄。在长途跋涉后的他们,几乎干渴致死。在路途中汉尼拔不止一次提出还有多久才能休息。的确,对于一个12岁的男孩来说,几十英里可不是忍忍就能度过的。
  威尔将身上唯一的背包卸下,放在一个草垛旁边。为了安全,他最终选择睡在低矮的木棚中。当他简单地收拾了木棚后,他抬头招呼汉尼拔睡觉。汉尼拔虽然口中应答,但身体却没有动。威尔叹了口气,将他抱进怀中,用手掌轻轻揉了揉少爷的头发。温暖而又柔软。
  男人破旧的衣服上布着一些血迹,汉尼拔离开他的怀抱时才发现。“你流血了。”忧愁如云雾出现在男孩精致的面容上。
  威尔不太擅长安慰小孩子,连忙弯下身子,半蹲着与男孩对话。“不不不…这不是我的。”男孩眼睛中闪着怀疑,不过很快消失。
  威尔拍了拍草垛,使它更柔软。他深吸一口气仿佛卸下所有防备。他盘腿坐在地面上,脱下外套当做棉被,然后摘下金丝边框眼镜。
  “睡吧,莱克特少爷。”他示意汉尼拔坐下。对方乖乖坐在他旁边,少年的身体轻轻地靠在他身上。紧张的身体松弛下来,疲倦在四肢上蔓延开来。
    在几分钟后他们平躺在地面上。仅仅用一件薄薄的外套来抵御寒冷。他们靠在一起,衬衫透过体温,汉尼拔能感受到身旁男人的温度和味道。他透过破碎的木门缝隙中的月光看威尔,月光不亮,但他仿佛能看清表情。
在他小小的内心中突然萌发出一种想法,就是用自己的一切去保护对方。这种想法使头脑发热。不过他很快意识到这对于现在的自己是不可能实现的愿望。
  长大以后的我会实现的。
  “威尔…能唱一首歌吗?”汉尼拔不知道他是否睡着,所以将声音压低。他不愿吵醒男人。“我睡不着。”
   威尔转过身来,用绿色的眼睛看着他。他们的视线并没有相交。“很抱歉,我不会…”威尔眼睛里充满了遗憾。他停顿一下,说“…唱歌。”
   汉尼拔摇头,表示没关系。在黑暗处,悄悄地抓住了对方的手掌。他在意威尔下一步的动作,于是一直盯着他。可是威尔什么也没有说,只是闭上眼睛。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