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阿木

随缘。

学校AU【短篇。01

“Will我觉得有必要把Hannibal叫过来,带你去医院看看。”jake满脸担忧,他现在已经拿起了手机。

“不要……我自己能应付。谢谢你jake.”格雷厄姆趴在软绵绵的床上一动不动。床边放置了一些药物。

jake皱起眉头,无动于衷,还是拨出了号码。“我拉不动你,可是Hannibal可以。”“听着jake.我需要休息,而不是需要一个男人……你…”Will不断的辩解,他已经很久没有说过这么长的句子,开始不断咳嗽。

  Will可不希望Hannibal来到这里,看自己的囧样。

  那可真羞耻。

  


因为药物和疾病,Will开始感到一股昏昏沉沉的感觉,头疼欲裂。他只能模模糊糊听到旁边两个人在手机中的通话。

  “好了。Will,安静的等着,他说马上到这里。”从Jack的语句中看起来十分相信那个男人。

  “Will,有什么事,Hannibal处理不了的,你可以打电话呼唤我——不过那种机率小的可怜,Hannibal会处理好一切的”Jack拉过一张木制椅子坐了下来。

  “Oh..man你这个样子可真是——” 他摇摇头,表示心疼,“Will有人来了。希望是Hannibal。”絮絮叨叨的Jack迅速跑到门前听到了一个低沉的男声。

  “是我。Hannibal Lecter。”

  听到这个声音,Will支起半个身子从床上爬起来。

  天呐,他为什么这么快。他想。

  格雷厄姆心情很差,他低头刚准备从床底拿出运动鞋的时候,被Hannibal一把抱住。

  “hey……Hannibal…你不是很忙么…我不需要…”Will卷曲的深棕色头发被Lecter从头后面轻轻抚摸着,他正在使对方平静下来。格雷厄姆好像闻到了一丝香水味。


  伙计,你们能快点么。jake在心里想。            

  就这样一直被抱着,Will感到胸闷时,Hannibal才放手。

  “天呐,你们是有多长时间没见面了。”jake惊奇道。

 

 




 




 


评论(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