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阿木

随缘。

随手一写

*不知道有没有续,有的话再写
*ooc
“我没想到你会来。”

  汉尼拔打开门,本是想走的。可是看到了威尔风尘仆仆的脸,视线转而到他的衣领,上面有雪屑。视线只停留了几秒钟,很快就将视线转回威尔低垂着的双眼。
他换了打算。
“很晚了。你从哪里赶来的?”
威尔缩了缩脖子,“从最新的犯罪现场。”
“杰克知道吗?”
“他知道——是他让我回来的。”
  威尔绕过汉尼拔,一种甜腻的味道飘到汉尼拔面前,它甚至盖过了劣质的须后水的味道。
   汉尼拔追随着味道,关上了门。他看着威尔坐在小沙发上,两腿分开一段距离,把头颅埋在双手中。
他走了过去,坐在威尔旁边。
   威尔的味道对于他来说太甜了。但它还不算坏。
“你还好吗?”
“…我不想麻烦你,但——”汉尼拔把手搭在威尔的右肩上,几乎是搂着对方。他逐渐施加压力,想让对方直视他。
“你是我的朋友。你拯救了他人的生命,但我不关心这些,我只关心你。”
  卷发的男人从双手之间抬起脸看他,只在汉尼拔的嘴唇上停留了几秒便转头不看他。
  汉尼拔把一只手放在威尔额头上,感觉到对方在发低烧。
“我有义务送你回家。还有给杰克打电话。”
“不…不——不要给杰克——”
  威尔抬起脸,把身子倾向汉尼拔一边,用几乎是祈求的声音对他说话。
  汉尼拔看到威尔那双眼睛,只好撒了谎。“我不会的。”
“当真?”威尔眨着眼问。
  汉尼拔点头回答。他怎么也想不到威尔靠过来的动机是想吻他。
  这个吻,干燥却温暖。
  威尔轻柔地抓住他的丝绸领带,随后松了手,试着抚平上面的褶皱。
  汉尼拔看着他,很久没说话。
“在雪天里,回到沃夫查普已经不太可能,我建议去我家。”
  威尔没说话,一个点头足以证明一切。


  汉尼拔协助威尔脱掉外套和鞋子,去了客房。
  威尔迷迷糊糊的嘟囔着些什么,当汉尼拔看向他时,威尔却停止说话了。
“我…感谢你的照顾。”威尔躺在床上,强睁着眼睛说。
  汉尼拔知道,这肯定是个不眠之夜。










评论

热度(21)